金球獎終生成就得主|梅莉.史翠普演講震撼人心

金球獎終生成就得主

金球獎(The Golden Globe Awards)在2017年的1月8號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聚集了好萊塢電視、電影圈的各個名人,也引起了全球觀眾的引頸期盼。

梅莉.史翠普,被許多影視評論家以及基本上所有人譽為本世代的最傑出女演員,於今年金球獎上獲頒「金球獎終生成就獎」(The Cecil B. Demille Award),目前金球獎得獎次數最多的成功女星。

然而真正讓人產生敬佩之情的並非她傲人的獎項成績,也絕不是梅姨手中那耀眼的獎座,真正帶給百萬觀眾眼淚且醍醐灌頂的是她的得獎感言。短短的幾分鐘內,梅莉.史翠普大可以侃侃而談自己在演藝圈所做出的貢獻以及心得感想,且照樣能夠讓所有人為之震懾,但她卻僅在開頭感謝主辦單位,接下來的演講卻完全與她得獎無關。

反之,她開始談起了全美的現況,但事實是,這些現況適用於每個人。

「所以好萊塢充斥著外來者和外國人,若是我們將他們全都趕走,你們就只剩下足球還有格鬥競技賽可以看了。」好萊塢一直都是一個大膽且自由的地方能夠讓人們大方說出自身的想法,然而梅莉.史翠普在今年將之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她的言論誠實且無懼,針對新上任總統川普隨之帶來的移民問題提出自己的見解。

她甚至在演講之中提到最近的一起事件,也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公開嘲諷一位殘疾記者。

「今年有一齣表演讓我感到非常震驚,它帶來的感覺深深陷進我的心裡,並不是因為這表演很好,而是因為沒有一點是好的,但它卻奏效且達到目的了。它讓許多觀眾露齒微笑。」

「那一刻當坐在我們國家位高權重、備受尊崇的位置上的那個人,模仿了一位殘疾記者,堂堂一個位於高位之上的人,在特權、權利都強於對方,而對方連反擊的能力都沒有。當我看見那幕時我心都碎了,我始終都無法忘懷,因為那並不是發生在電影裡面,這是現實世界。」

並無指名道姓地說出美國總統川普,梅莉.史翠普很謹慎地組織自己的言語來解釋這荒謬的行徑,她的演講並不粗魯無禮,並且條理分明地傳達了自己的訊息,尊重、包容以及無暴力的和諧是使世界進步的重要關鍵。

而對於任何一位演員、表演者或是對於表演藝術充滿熱情的人,梅莉.史翠普的演講可以說是教課書一般的經典:「湯米.李.瓊斯對我說:『身為一位演員,梅莉,難道不是一項特權嗎?』是的,沒錯,而我們必須時刻提醒彼此身為演員的特權,以及伴隨而來的責任,同理心。」

當然,美國總統川普並沒有看輕此次演講,並立即地在推特上將砲口對準梅莉.史翠普:「梅莉.史翠普,好萊塢裡其中一位評價過高的女演員。」接著進一步地否認自己曾經譏諷過一位身障記者。

『梅莉.史翠普,好萊塢其中一位評價過高的女演員。完全不了解我卻在昨晚金球獎上攻擊我,她真是個⋯⋯』

『希拉蕊的小走狗輸慘了,我再說第一百次,我從來沒有『嘲笑』殘疾記者(永遠也不會這麼做),我只是向他展示⋯⋯』

(只有我覺得川普永遠不在推特上把話說完很奇怪嗎?)

無論如何,就像是梅莉.史翠普演講的最後說到:「已逝去的莉亞公主曾對我說過:『執起破碎的心,將之化為藝術。』我們都應該學著擔當起自己的特權並且將之用在好的地方,同時學著尊重彼此禮貌待人。

你對此有什麼看法?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Mr-Q-Male-Q-Read-More-cn-2
Zuì-hǎo-yòng-de-nán-xing-wan-ju-male-sex-toys
Zuì-you-zhi-de-nán-yòng-zi-wei-wan-ju-male-masturbators
Zuì-hǎo-yòng-de-qian-lie-xian-an-mo-qi-prostate-massager
Zuì-you-zhi-de-hou-ting-zhen-dong-wan-ju-anal-vibrators
Zuì-hǎo-yòng-de-nán-yòng-tào-huán
Zuì-you-zhi-de-xing-ai-run-hua-ji-sexual-lubricants

Related Articles

總統自由勳章奬|差點無法進入白宮的艾倫

以知性、風趣、幽默聞名的主持人 艾倫.德傑尼勒斯 Ellen DeGeneres 日前在白宮獲頒總統自由勳章奬(Presendental Medal Of Freedom),以她在二十多年前公開出櫃的勇氣,在加上自己的影響力帶給觀眾粉絲正面良好的形象特別頒發此獎! 艾倫是著名的「艾倫秀」(The Ellen Show)主持人,常常邀請網路名人、明星上節目,談話機靈有趣,也時常惡整名人成為觀眾的開心果。 但是這一次她卻差點被擋在白宮外而錯過頒獎,只因為她忘記帶自己的身份證,艾倫只好坐在白宮外的公園長椅上等著。 他們還不讓我進入白宮,因為我忘了帶我的身份證。#沒在開玩笑#總統自由勳章 總統自由勳章是由美國總統一年一度頒發的獎項,受獎人將榮獲最高的平民榮譽,且獲獎者不一定得是美國公民,這一次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最後一次的頒獎。 同為這次的獲獎者還包括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黛安娜.羅絲(Diann\a Ross)、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等。 當然最後艾倫還是進到了白宮並且隆重地受頒勳章。 我進去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 艾倫花了將近三十多年在娛樂產業上,不僅僅只是主持人、演員,她更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她在1997年時出櫃,並且一直很關懷LGBT的人們,為人們爭取權益、救助需要幫助的人,歐巴馬更是在頒獎時表示,艾倫使數以萬計的美國人民走上更勇敢、正直的道路,她更是證明了這個世界可以變成一個更有趣、友愛、開放的地方,只要大家堅持的游下去(Juse Keep Swimming)。 艾倫是〈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員。

Response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