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禁止恐同歌手上節目

艾倫秀禁止恐同歌手上節目 1

知名的艾倫秀(The Ellen Show)近期邀請了一名即將成為爸爸的歌手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上節目,與此同時也解釋了為什麼另外一位原本應該一起上節目表演的歌手沒有參加節目的拍攝。

金.伯勒爾(Kim Burrell)是一名歌手和牧師,作品多數與宗教信仰有關,前幾日在教會裡講道時說了許多關於同性戀的謬論,甚至暗示在2017年同性戀者都會死亡,此言論引發不少人的反彈以及媒體的批評,也讓此位歌手喪失許多演出的機會。

「任何在場的人若是體內有這同性戀的靈魂,祈求上帝釋放你吧。若在2017年你仍然執迷不悟,你就會因此而死去。」

隔日,為了彌補自己的說詞,她更是開了FaceBook的直播想要道歉,但是她所說的話卻反而引造成反效過:「我昨晚從未提到LGBT,我說的是罪孽,任何罪孽衍生的事物都該被佈道、勸戒。我必須做上帝教我做的,而當其他人認為我是針對他們的,尤其是那些我從未見過面的人,你就知道這是我的敵人設計好的。」

曾經與歌手菲瑞.威廉斯合作的她原本預計要一起參與艾倫秀卻因為此番言論被禁止上節目,而主持人艾倫也在與菲瑞的訪談中解釋了一切。

「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先解釋,你其實表演的是另一首歌,而你原本要與金.伯勒爾一起表演的。她下了一些評語以及聲明,說了許多對同性戀者不好的話,所以我覺得她說了這麼多與我相關的事情之後,讓她在這個平台上表演並不是一個恰當的抉擇。」艾倫解釋道。

菲瑞.威廉斯也譴責了金的言論,並且表達自己的想法:「2017年不該有任何空間留給任何一種的歧視,她是一位絕佳的歌手,我愛她就像我愛所有人一樣。我們都必須習慣每個人的不同之處,並起了解這個世界是多巨大、美麗且色彩豐富的,而讓這世界繼續下去,我們只能靠著包容以及理解。」

你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在下方留言讓我們知道!


Mr-Q-Male-Q-Read-More-cn-2
Zuì-hǎo-yòng-de-nán-xing-wan-ju-male-sex-toys
Zuì-you-zhi-de-nán-yòng-zi-wei-wan-ju-male-masturbators
Zuì-hǎo-yòng-de-qian-lie-xian-an-mo-qi-prostate-massager
Zuì-you-zhi-de-hou-ting-zhen-dong-wan-ju-anal-vibrators
Zuì-hǎo-yòng-de-nán-yòng-tào-huán
Zuì-you-zhi-de-xing-ai-run-hua-ji-sexual-lubricants

Related Articles

Response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