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出:擁有支持的環境可減少同志青少年自殺

研究指出:擁有支持的環境可減少同志青少年自殺 1

這個消息也許對你來說並不是太驚訝的事實,但是在今年夏初,科羅拉多州的公共健康與環境署做了一項調查,並且指出一項許多人都已經知道的消息,那就是LGBT的青少年比同齡人要容易有自殺傾向、心理疾病,以及藥物濫用的風險。

「偏見、歧視都能夠造成同志青少年罹患上心理方面的疾病。」Leo Kattari,進行調查的協調員表示:「然而社會上的各項因素若能使這些青少年感到安全的話,將會大幅度減少那些使他們每天活在恐懼中的危險行為。」

今年,這項調查是隨機的選出科羅拉多州六年級到十二年級的學生作為調查對象,根據健康署表示約有一萬六千人參與這項調查,而這研究也指出,跨性別者受到霸凌的機率以及感受到不開心、甚至絕望的時間是同齡人的兩倍;因為覺得學校危險而翹課的則是五倍之多。

兩倍的跨性別學生有過自殺的念頭;更有五倍的人則是實際嘗試過。

甚至與異性戀的學生相比,跨性別者的學生更是有更高的機率接觸到藥物,從吸入劑到海洛因,約有六到二十五倍的學生比同齡人更常接觸。

至於男同志、女同志或是雙性戀者的學生,這些危險有稍微降低,但他們仍然是被霸凌的高危險群,比同齡人多兩倍以上的機率在學校或網路上被霸凌,三倍以上的學生因為安全考量而缺課,感到不開心或絕望的比例則是兩倍之多,他們也更常接觸到酒精、毒品或曾經有過自殺的念頭甚至實際嘗試,但機率比跨性別者的學生來得低。

這項調查更進一步的延伸到這些學生周遭的成年人,教職員、家長,或是經過他們受訓的輔導人員,而不意外的,這些學生更願意向成年人談自己的處境,並且真正向外求助的人也在調查之中有了顯著的進步。

擁有支持環境的LGBT青少年,擁有自殺傾向的可能性降低了兩到三倍,被霸凌的機率也降了兩倍。

這項調查或許說明了一項非常顯而易見的事實,但是也正是如此,許多人忽略了這些問題,不清楚有多少青少年被剝奪了與同齡人一起享有教育的權利,並且藉由這項調查喚醒更多人對這項議題的意識。

Souce: Denverite


Mr-Q-Male-Q-Read-More-cn-2
Zuì-hǎo-yòng-de-nán-xing-wan-ju-male-sex-toys
Zuì-you-zhi-de-nán-yòng-zi-wei-wan-ju-male-masturbators
Zuì-hǎo-yòng-de-qian-lie-xian-an-mo-qi-prostate-massager
Zuì-you-zhi-de-hou-ting-zhen-dong-wan-ju-anal-vibrators
Zuì-hǎo-yòng-de-nán-yòng-tào-huán
Zuì-you-zhi-de-xing-ai-run-hua-ji-sexual-lubricants

Response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